close
又見燒烤~真的是今年大家燒烤的怨氣很深喔!!怎樣被辛樂克惹毛啦~~
今天上班企鵝敲我~~阿妹走吧去碳烤!!說真的碳烤.碳烤.碳烤揮之不去~~可是
我又很想見企鵝!!大概5000年沒見了吧,超想她~她可是我的另一半,她是千真萬確
我的另一半!因為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命運不相上下吧!哈
所以衝著我要見她,所以我還是要去碳烤.碳烤.碳烤~~烤到天翻地覆烤的你死我活
為了就是要見她,沒有其他的!!哈哈
開始吆喝其他人囉~固定班底不就那幾個小倩.玉君.佩蓉.文娟.哩哩拉拉的(族繁不及被載)
又開始胡亂討論了
妹說:72說9/26or10/3or10/10晚上去碳烤
妹說:你們如何
蓉說:不要雙十節都好
妹說:其他人呢
玉說:9/26不是明天嗎?要加班耶
玉說:我星期五都不一定時間下班
玉說:約哪?如果我趕得過去,就去囉
倩說:五股
妹說:她沒有時間限制
妹說:所以你幾點來都可以
妹說:只要你不加班到2點都OK
玉說:呵呵
妹說:這間碳考的好處是299吃到飽不收服務費還不限制時間
玉說:是什麼時候?
玉說:還沒說呀
妹說:佩蓉說不要10/10那就10/3下星期五
玉說:喔!
玉說:好呀
妹說:OK
蓉說:那現在是要哪時
妹說:10/3下星期五見見見見
妹說:不過可能要約10點半喔
玉說:…
玉說:也太晚了吧
妹說:因為72要上課
玉說:…
玉說:呀是…
妹說:太早說太早太晚說太晚怎樣你欠揍啊
玉說:妳才有病
玉說:十點多也太晚了
玉說:我下班最晚也是七點半
玉說:那我是要去哪
玉說:雖然五股離我家有距離
玉說:但是這時間我要去哪?
玉說:三個小時我要去哪
妹說:你可以來找我
妹說:我們可以培養感情
倩說:噗
玉說:不要,妳有病
妹說:你可以載小倩
玉說:我人在台北市,沒辦法去載她
妹說:ㄟ你是怎樣~~長大啦翅膀硬了啊不需要我了嘛
妹說:好啦不然取消好了~~時間太難僑了
妹說:就這樣囉!!
妹說:佩蓉你你工作怎樣再跟我沒說
蓉說:如果禮拜六不用上班仕OK
妹說:我自己跟企鵝約
蓉說:玉君
蓉說:你可以去看海角七號
蓉說:還是要來我家看豬腳一號
玉說:豬腳一號?
妹說:不好笑喔
玉說:是什麼
妹說:就她的腳
蓉說:就娘家壓
玉說:…
玉說:靠
妹說:靠
妹說:娘家真的比真情好
蓉說:娘家碰大海 賣豬腳一號
玉說:那就下星期五
玉說:晚上是吧
玉說:知道了
玉說:十點半是吧
玉說:哪家店
玉說:水漥
玉說:?
妹說:五股~~已經講了7968變了喔
妹說:剛剛小倩有說!!五股五股你不還說五股離你家雖然有點距離...之類的
妹說:馬上忘
蓉說:小倩不是說新店也有開一間
倩說:但是她ㄇ約五榖阿
蓉說:阿妹 要不要換家吃吃
倩說:不然72到應該12點ㄌ
妹說:她去新店會比五股近嗎
妹說:如果OK就去啊沒差
倩說:who?
妹說:企鵝
妹說:因為她要上課啊
蓉說:企鵝每天都滿堂喔
妹說:不知道只知道她星期五要10點10分下課
倩說:他才一年級
倩說:不滿很難吧
蓉說:妳跟他說這世界上有ㄧ件大學生四年不做會後悔的事情
蓉說:叫翹課~
倩說:翹課是ㄅ
蓉說:ㄧ年級點名點最鬆
蓉說:因為ㄧ年級的最乖
妹說:哈哈
玉說:呵可
玉說:她讀哪?
妹說:輔大
妹說:企鵝有加入啊等下她可以自己
倩說:某些人可能無法參與。
倩說:說不定他已經沒在裡面 ㄌ
妹說:例如
蓉說:某什麼某人? 水果週刊附身喔
妹說:哈
蓉說:某人疑似卡到陰 還揹隻貓
倩說:........
倩說:ㄟ
倩說:我要去洗澡 ㄌ
蓉說:去吧~
妹說:好啦等企鵝回答吧
妹說:新店近還是五股近
蓉說:ㄟ
蓉說:要不要去探險
蓉說:去飛碟屋 跟 南天母
妹說:那這樣吃飯的時候佩蓉應該確定工作了,順便討論南部行吧
妹說:我沒空喔
蓉說:恩 還有青春嶺
蓉說:不要怕 阿妹 不是鬼屋啦
蓉說:他只是比鬼屋大一點的鬼域
妹說:幹!!還不是一樣~
蓉說:不一樣
妹說:都說沒空了不要算我喔
蓉說:ㄧ個是獨棟的
蓉說: ㄧ個是廣場
妹說:是不恐怖啊更恐怖而已
妹說:這探險你們討論就好我只碳烤~~不探險
蓉說:很好
蓉說:傳簡訊來了
蓉說:再等兩星期
蓉說:哈
妹說:靠
蓉說:兩星期才能確定工作
妹說:等你二星期我們都要準備出發了什麼鬼公司啊
蓉說:很多關卡的公司
妹說:那就是大公司囉好吧你加油我們一樣討論
妹說:到時候你是要分身呢,還是怎樣,你想辦法,我們都是依靠你的
每次都離題不說重點~哈哈我佔大部分!!講到最後不又離題了就是我跟佩蓉!
所以結論是~10/3星期五晚上10點半至於是五股或新店就等企鵝決定囉~~
瞎說瞎聊真的是我們的強項!!想念很久的朋友這次該出現囉~~(說誰)就是企鵝
所以大家踴躍參加囉~~雖然近期卯起來燒烤!!不過人有變換啊!大家喬一下吧

佩蓉啊~~就說是碳烤了你沒事提個什麼探險!!這是不一樣的東西,對我,我也不喜歡, 我不喜歡那鬼探險~我有要事去不了囉,您慢走啊!!每次都來這招嚇唬我~ㄟ我們 是好搭檔ㄟ~你不是這樣對我吧!!"碳烤"~"探險"他們的碳(探)不一樣~我可沒 傻傻分不清喔!!少跟我來這套 獻給士商好姊妹~來個燒烤之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