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說:你真的很誇張ㄝ
妹說:有必要每天再那邊倒數下班時間嗎
妹說:你不如開始倒數我們的碳烤之旅算了
雯說:哈哈~~
雯說:就無聊倒數一下
雯說:我要好好瞧瞧看你吃的多不多
雯說:哈
雯說:我剛做了一個很白痴的事
雯說:我買基金去中國信託結果打去玉山問
雯說:後來玉山說沒有記錄呀,是不是我記錯銀行
雯說:我才突然想到....
雯說:我想說找台階下,說可能是三 重分行的
雯說:結果他說資料是全省都可以查到
雯說:@@
雯說:超丟臉啦
妹說:很正常啊
雯說:@@
妹說:你會做這樣的事一點都不意外
妹說:要是我二話不說就掛了還聊咧
妹說:我吃很多啊
妹說:不過烤的很慢我就會不想吃了
妹說:ㄟ你知道為何我會同意讓你們二個帶男伴嗎
妹說:因為要叫你門二個的男朋友當打手烤肉啊
妹說:不然只跟你們二個一定會落到我身上的
妹說:我真聰明
雯說:呃~~
雯說:哈哈~~原來想找打手來烤肉呀
妹說:第一代賤民要記得帶牌啊廝殺一下
妹說:是啊我很聰明吧不必太誇獎我
雯說:那你要付10%服務費
妹說:10%你說的出口
雯說:呃~~我賤民的地方,被你迎頭趕上啦
雯說:哈
雯說:在那裡玩牌
雯說:@@很怪吧
妹說:憑我們5110天的交情你要跟我收10%
妹說:我們可以去廁所玩啊
妹說:ㄟ好說歹說你也是第一代賤民啊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
雯說:呃~~五一一零天.你還算的出來
妹說:我剛剛計算機算了好一下子咧
妹說:拜託
雯說:真是閒吶
雯說:哈
妹說:差你一點啦
雯說:那天一定要板回一程
雯說:我有帶幫手
雯說:哼哼
妹說:現在是怎樣欺負我孤家寡人~~
妹說:別得意的太早
妹說:到時候二個都輸就難看~~但是如果他一直贏我,你也要擔心他以後會不會嗜賭
雯說:拜託,你可以一抵十吶~~
妹說:你是說體型還是...
雯說:哈哈~~
雯說:我說你的威力~~~
雯說:還有那張天花亂墜的嘴
雯說:身材一抵十太誇張
雯說:哈
妹說:我以為你什麼時候學會了我說話誇張法
妹說:拜託我也是從小一直講話訓練出來的啊
妹說:不經一番含惻骨那得梅花撲鼻相
妹說:真是辛苦我的嘴了
雯說:是沒錯,要有這種工力,也是需要培養的
妹說:當你們小時後還在吸乃嘴喝乃乃我就已經在講話了~~我也是很辛苦的童年ㄝ
雯說:明明就講的闔不嚨嘴
妹說:靠~不然現在是怎樣
雯說:讓你知道事實的真像
雯說:哈
妹說:ㄟ現在是怎樣~~稿的真的很像在說我是長官講話一樣冗長無內榕
妹說:亨星期五不開口了
妹說:我要搞自閉都不說話
妹說:亨
妹說:道歉也沒用了
雯說:噗~~我沒有要道歉
雯說:不過那時你一定會受不了不能講話
雯說:哈
妹說:好讓你見識一下我能收能放的好功夫
妹說:我就眼睜睜看你們冷場~~我也不開口
妹說:你現在道歉來的及
妹說:當天道歉就來不及囉
妹說:我要讓你知道我很有個性的
雯說:噗~~抵死不重
雯說:哈
雯說:我實在想不到那裡得罪到你
雯說:哈
妹說:很好
雯說:哈哈,我們家的阿妹這麼寬宏大量,不會這麼狠心
雯說:你說對不對~~^^
雯說:呃~~親愛的阿妹~~你不會不理我了吧
雯說:= = 你人這麼好~不要這樣啦~~(有一指手指頭往你的肩膀上方畫圈圈)
雯說:cc
妹說:來不及了
妹說:我決定了星期五見囉
妹說:我一定會看你們冷場的
雯說:吼~~怎麼這麼壞
妹說:是你要我這樣的
雯說:哈哈~~人水花大朵的阿妹~~
妹說:我要讓你知道我可收可放啊
雯說:哈哈~~
雯說:去那要hing呀
妹說:NO
妹說:上次HIGH過頭這次要收
妹說:畢竟你們有伴所以我要低調
妹說:哈哈
雯說:噗~差太多會嚇到
雯說:這樣會讓二位新同學嚇到
妹說:就是因為有新同學
雯說:不用低調啦~~三八吶~~哈
妹說:且為了我們往後還可以有連絡機會所以我不能太OVER
妹說:不然你們二個的男友可能會嚇傻
妹說:一離開馬上說以後不要跟這個朋友有往來
雯說:直接讓他們看看你的真面目
妹說:什麼叫我的真面目
雯說:活潑呀
雯說:像我有介紹你們很活潑又超好相處的
妹說:多說的啊
妹說:算你會說話
雯說:哈哈~~一定要的呀
雯說:你們這麼爆笑
妹說:最好是我們這麼爆笑
妹說:我們會爆笑都是來自於你
雯說:噗~~你們講話都很精典吶
雯說:哈
雯說:呃~~來自於我,我乖乖的觀賞呀
妹說:我們的靈感都來自於你
妹說:少了你我們一點都不好笑
雯說:來自於我,是因為在笑我嗎
雯說:@@
妹說:哪的話
妹說:你聽出來了啊
雯說:呃~~我現在是處於被損的狀態嗎
妹說:沒有我們怎麼會
雯說:呃~~難說哦
妹說:你剩一小時
雯說:嘿呀
雯說:每天都這樣,很浪費時間吶
妹說:但你依然每天樂此不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