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近年來國片鉅作!!支持它不光是因為國片,而是她的內容樸實平民~~趣味溫馨
上次本來就跟佩蓉約好要去看了誰知道辛樂克颱風來攪局~~只好作罷~
星期四上線佩蓉就說一定要去看~不看會後悔..遇到二姊也說妹一定要去看真的很值得
很好星期五9/19上午台電真是大好人~~公司停電半天!!賺到了,當然二話不說走囉
星期五一早吃完早餐就跟同事(大姊)去西門町看電影~~很高興!!因為我們根本不管要不要
萊公司我們就自己決定去看電影(當然老闆也沒打來代表放假囉)才九點多~~西門町店面
根本都還沒開~~但絕色戲院卻大排長龍~~我們也排隊領票(前晚就網路劃好位了),
進電影院當然要買個飲料囉~~因為大家說很好笑我們也不想買暴米花省的到時候拍手叫好
沒手拿暴米花~~當然最重要的手機關機~~並不想看到一半還要接電話
開演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片長約2個小時吧~~那2個小時裡約有1個半小時都在笑~~
茂伯我欣賞你~你真的把南部老人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很貼切!!
當然也有感人的!!片長2小時絕無冷場~~
經典的當然是茂伯的幹~挖細國寶捏!!你們也不考慮一下就答應我的心不是鐵打的ㄝ~
也會傷心ㄝ!!它的幹一出來真的笑番全場~果然有南部人的特性我喜歡
說什麼都要爭上台表演的茂伯硬著頭皮彈bass太好笑了還問下面這二條我沒彈到可以
剪掉嗎??天啊太搞笑了
水蛙~~喜歡戲裡的機車行老闆娘~~整個也是搞笑一個!!還特意染了個紅髮(灌籃高手)
總之太好笑了!!哪說的完~~
當然後面是感人的!!最後一慕船出現一對戀人要分開!!電影的配樂做的太棒了~~我當然
也有流下眼淚~~真的很感人!!直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