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日)早上十點電話響起~~心想那個白痴這麼早就打來吵!!(前二天幾乎都凌晨
才回家)二天睡覺時間加起來都沒5小時!!媽的又是你~~三姐!!煩不煩啊
三姐:妹啊你在幹嘛~
妹啊:睡覺啊幹嘛~~
三姐:那我女兒肚子餓了,要不要去吃早餐~~吃什麼好呢?%*(#@#)(說了一堆)
妹啊:隨便啦~~(心想你女兒肚子餓不會自己去吃喔煩內,不過我不太拒絕我三姐)
三姐:那巧品屋好了,麥當勞早餐不好吃
妹啊:好~(準備起床)
三姐:你到了沒~~
妹啊:要下去了啦~~
三姐:巧品屋沒開冷氣那我們要去哪吃~~
妹啊:就麥當勞好了,熱死人了
一到麥當勞誰知沒位子~~後來三姐就說那去吃肯德基好了,還真的是沒什麼人,不過
肯德基早餐只到10點所以也就是說我們開始吃正餐~~一大早就吃了漢堡炸雞薯條!!
就跟三姐亂聊了一下!!三姐在點餐的時候我就想說幫妹妹拍個照好了~~她的照片很久沒更新了
誰知道小妤兒完全不給面子~靠!!倒是我不想照的那個人雅雅擺好了姿勢等我


而她妹妹呢也很有架式的給了我一個眼神~~媽的我是欠你三百萬沒還是吧




什麼臉~~媽的你不要把我的良心當狗肺~~真的很可惡!什麼臉我就這麼欠瞪啊!!
算你幸運我還是很愛你!!當然她還是依然不給面子,儘管我怎麼示好!!
後來大姐也帶了妞妞來,因為大姐要去上班啦!!不過因為冷氣實在太冷,剛好二姐打給三姐
說要去吃午餐~~也差不多快中午了,我們就轉到肯德基一樓比較不冷~~在等二姐時,
三姐就說要去逛市場,要去自己去熱死了,她還真的自己就去了ㄝ媽的咧,我又要顧他們三個了
不過呢有二個小孩打起來了~~又是搶玩具

算了隨便打死一個算一個~~
好了二姐說她不過來這她要直接去~~靠我們一台車載了五個人!!三姐+我+三個小女生
ㄟ拜託我是摩托車ㄝ~~又不是小轎車!!就這樣五貼到五華街吃京都~~不算很好吃










不過由於是二姐作東(誰叫她要遲到,她就要請客),就算了我們也不想計較是不是真的好吃~~
吃的中途呢,老媽又來電了!!哈哈她又要不高興~~因為我們又偷跑去外面亂花錢了
還不回家吃飯!!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殺回家!!還好老媽不是太生氣!!
一大早就又吃了一堆東西下肚~~不過呢由於有夠想睡~~又進房間跟我老大(小妤兒)
玩了一會才睡~~她真的太可愛了!!不過她長大我一定要問她:到底在跩什麼啊~~
還是我欠了錢沒還!!有需要動不動就說要踢我不然就說要打我嗎?ㄟ我乾媽!!
不過三姐說乾媽算什麼~她連我都打了你算什麼!!
arrow
arrow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