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姐說:妹啊我下班我們去碳烤~在三民路有新開一家!!只要在加50就可以喝啤酒到飽 我說好啊~~就告訴四姐!!因為姐夫帶著他三個小孩跟他爸爸去台中找他姐姐 所以大姐整個就是自由啦(平時已經很自由)!!就這樣大姐八點半下班,但他打回來 說他會晚點回家因為老闆去修行~他不好意思準時所以約九點多十點回家吧!! 就這樣我跟四姐二個傻子一直等到十點半還不回來~四姐說你不會打給他喔!! 誰知道打了他也沒接啊(原來在85度c跟人家喝咖啡)靠!!十一點十幾分才回來~~ 整個已經非常不爽了!!火大餓到火大!!說什麼都要擺個臭臉給他看(蕭渣某)幾點了!! 吃屁啊~~颱風天前夕風風雨雨的還不早點回家等的我心慌慌嘴慌慌!! 都快餓死了啦~~~剛好回來我又再看星光四班夏政峰,我怎麼可能馬上出去換你等我!! 後來去三民路看了一下~恩跟水窪差不多 ,下次去好了都十一點多了!! 四姐就說那去川之流吃火鍋好了!!我們三個就開了二鍋!!我跟白木大姐共鍋 後來大姐來做我旁邊他說他不想做四姐那邊面對後面的客人~~我說你做我這邊 還不是一樣面對其他人~你當他們死啦!!說完一抬頭~痾那些客人什麼時候走光的啊 也不打聲招呼~~真的沒人ㄝ,於是我就跟大姐共鍋啦!!三個人二鍋還是沒吃完(又打包啦) 不過我也沒付錢!!因為我說昨天我買東西給你們吃你們都沒給我錢~今天你們要請我 我沒帶錢包出門喔!!大姐:靠一個廣東粥才55元!!四姐:靠我那碗沒吃(他跟大姐共吃一碗) 要留隔天吃,還不是被妹啊吃掉(誰叫媽要煮魚粥,我又不敢吃,你敢吃我們當然交換啊)!!不是更倒楣~~ 說的好像我很過分一樣~要坑他們!!你們都忘記了,我還有買一包鹽酥雞ㄝ~~ 你們都沒吃嗎~雖然我吃很多,但是是你們叫我買的ㄝ!!想賴啊 誰叫你們要當姐姐~~拜託!!自己在媽的肚子要跑這麼快怪我啊!!姐姐請妹妹天經地義 妹妹要請姐姐的話那誰敢當妹妹啊!!對吧~~大家評評理
arrow
arrow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