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宜蘭之旅~當然也是喬了很久~重點在於某些人很囉唆~這我不多說!反正她也沒去
約定好25日一早出發~由佩蓉掌舵!!佩蓉星期五晚上就說約星期六一早六點,我通知大家
玉君住比較遠~我想她自己和佩蓉聯絡要不要前晚住他家~我當然是去載我秘書囉
(拜託世界上那有像我這麼好的老闆)~前晚因為跟朋友出去回來又跟姐夫他們回台北
我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行李都沒打包咧!!整理好也差不多二點多了~~準備睡覺
整晚也不知有沒有睡~也許興奮也許怕睡過頭~起床用一用5.40了想說快出門好了
不然等下遲到~一到文娟家看到她爸~狗腿的我當然向她爸問安囉!(誰叫我有禮貌)
文娟一上車問我說佩蓉他們起床囉~我說不知道ㄝ沒打給他們應該起床了吧!!
反正自己開車也沒差啊!!沿路飆車到佩蓉家~哇玉君到了ㄝ好早!!我很遠就跟她揮手
玉君說她要去買早餐,
我:哇你這麼早啊
玉:沒有啊!我跟佩蓉睡過頭~她要我先去買早餐~
我:什麼你們睡過頭~我還以為你那麼早到咧
玉:喔沒有啦我昨天就再佩蓉家睡啦~我們睡到5.50佩蓉驚醒叫我起床~
我:靠~好吧那一起去買早餐好了~
玉:恩好佩蓉說去巷口那間買她指定
我:好咩~那你快點騎啊~你走前面快點啦(口氣不是很好了)
玉:我也想騎啊~可是騎不動啊!我的車要騎之前都要熱車咩!!不然你看~(還真的是騎不動)
我&娟:大笑~~哈哈還真的騎不動ㄝ!!那我先走囉!!(我很賤~沒錯!)
到了早餐店~大家在想要吃什麼!!我說那我去7-11好了因為我答應要準備蠻牛給佩蓉
玉君說不用那她去好了~順便領錢~問了大家要喝什麼之後~~我的他始終記不住
我要冬瓜茶~味丹冬瓜茶~綠色包裝的冬瓜茶!!謝謝(千萬別拿成味丹青草茶我會殺人)
這時文娟問她火腿蛋要切邊嗎?耳背王玉君小姐說:蛤~什麼買火腿蛋還要簽約?為什麼要簽約?本小姐我又開始暴躁了~媽的你是怎樣!切邊切邊~~要切邊嗎?什麼簽約~耳背很嚴重ㄝ!!玉君說要喝咖啡小杯的但我們忘了問她要熱的還冰的~老闆說不然你們要溫的還是很熱的~我就說給她最熱的!!(一心只想燙死她)
回到佩蓉家接了佩蓉一起去停車場開車~~上車準備出發到宜蘭囉~~
就在車上我很得意的說玉君剛剛你沒說要冰的還熱的!!所以我買熱的且給你最熱的
(心裡開始期待她大叫罵我時)她居然說:謝謝阿妹~我最喜歡熱的
媽的早知道就給她冰的且超冰~沒整到他真不爽
準備上路出發囉~不知雪遂怎麼走~只好請出go阿姨囉~~可是go阿姨可能有起床氣 怎麼都設定不好~~偏偏副駕又坐了個玉君,她不是笨~只是反應不快但不笨!!真的 佩蓉整個快中風了,要換文娟去做嘛偏偏沿路都綠燈又不能停~~命中注定了啦 乾脆打給我姐夫求救好了~~還好佩蓉大概知道了~~此時玉君還是很努力再跟go阿姨 聯絡感情~~我們說會不會到宜蘭了go阿姨才好啊!!果不其然我們快到宜蘭時~go阿姨 她醒了!!靠~爛東西... 因為走雪遂超快ㄝ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時間還早去太平山好了!! 路怎麼走又要再設定go阿姨了!!有全家佩蓉下去買個飲料順便問路~~ 沿路過來我們發現宜蘭人的步調很慢~且那裡的狗都很慵懶~~每隻狗都趴在地上眼睛閉上 真爽!!佩蓉下去問路上來說:快點記住喔~右左右~因為那個店員算是我們遇到宜蘭人 步調最快的~佩蓉說她不知道再瞎忙什麼~然後說話很快!!就一直說說說!!哪廳的董 不過我們順利找到正確的路~看到往太平山最後一個路的加油站~我們決定加個油上個廁所 結果一問才知道太平山封山了!!靠24號坍方了~~太幸運了吧我們!!只好去別的地方囉 不過由於我都說這是一個自由到不行的自由行~~當然沒其他行程囉!!爽了吧 開始我們的冒險之旅~~秉持著我們一貫精神~發現新風景~對的人哪裡風景都是好的 後來找到了~梅花湖~以為會很冷的宜蘭!想不到熱到一個忘我!! 我們就開始在梅花湖亂晃啊~明明找到目的地了~還硬要說她不是再繼續繞~最後問人 才知道就是那裡啊!!去環湖~有夠大我並沒有走完~不過我倒是走反方向跟他們會和~~ 不喜歡未知的路!!就只有環湖也沒幹嘛!!有啦佩蓉他買了魚飼料然後不餵魚~ 倒是把他拿去餵鴨~~鴨子很多喔!!也很愛吃~哈!!他們可以為了吃游上岸!! 更可惡的佩蓉居然說抓她來當晚餐~她這麼可愛你忍心吃她嗎??我以為他開玩笑的 沒想到佩蓉真的跳下去要抓~有一支還不小心被她抓到脖子~還好他還是溜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