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之旅~忘的差不多了!!哈哈
抓完鴨就去買蜜餞啦~然後就準備回市區飯店(伯斯)去~
沿路明明就很飽~但大家開始查起地圖看哪裡又好吃的~
第一站來到了圤肉(天送碑)~就是肉用炸的~特別的不知道ㄟ總之人很多大排長龍~不過圤肉附贈的配料,炸蔬菜~讚~菜很好吃!!
接著依然往回程走~沿路看到了個很特別的石頭~很多顏色的彩石!
玉君說他要去照相~佩蓉不大理她,不過還是有讓她下去拍個照啦
文娟當然是幫她照囉~我跟佩蓉去停車~停好我們當然要過去亂一下她啊
這時文娟偷偷跟我說了個大笑話~~她說:阿妹剛剛玉君走過來時~她沒看到蜘蛛網~整個臉貼上了蜘蛛網~~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們覺得我會放過這個機會不糗她嗎?不可能啊~~當然她又被調戲一番了!!
我們後來就回到市區~發現好幾家有名的小吃了~先去chenk in借個腳踏車去找吃的~因為還不能進房~
小姐服務還不錯~不過他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子,我們四個騎了腳踏車去遊市區找小吃!!且佩蓉不止騎摩托車愛飆車,他真的很強連騎那個"掰咖"的腳踏車都可以飆車ㄝ~騎在我們最前面,我們都快追不上了!!不過我領居第二~文娟跟玉君整個就是很配合宜蘭步調~騎太慢了吧!!
來到附近先吃了豆花粉圓它的冰很細緻很好吃(即使大家吃的很飽)!!接著我們去吃了宜蘭民產貓耳朵~我覺得她就像水晶餃很好吃!!我跟文娟共吃因為我們不吃辣,由於太飽了我們都是二人一組進行美食試吃!!
接著又來到蒜味肉羹~~真的是太"蒜"了吧~依然二人一組!買回飯店吃因為真的太飽了~大家攤在床上真的覺得好累ㄝ~佩蓉跟玉君二人很快就吃了~佩蓉當起了美食家,整個很會評論ㄝ!!她跟玉君都覺得很好吃~佩蓉說:這家真的很正ㄝ,他用了蒜頭下去熬煮然後起鍋之後在家生蒜整個味道都提了出來~最好是這麼會說啦!!我個人跟文娟不是很愛~覺得蒜很辣ㄝ哪有好吃~肉羹是真的不錯啦!!去買還分外帶內用所以請大家要去的話分清楚~不要傻傻的排隊!!晚上到了又要吃晚餐了~記得上一個食物是三點多四點吧吃的,現在是六點多又要吃飯了!!整個很想吐~但重點來了我們還是堅持要吃~
我們先去東門夜市(宜蘭夜市)逛了一圈~吃了好好吃蔥油餅街著亂晃好像也沒吃什麼!!玉君看到一條裙子沒有買~隔天想買的時候人家也沒開整個很厄娩~~然後又去吃了大家說很好吃的臭豆腐~根本也還好且是要說很難吃!味道很怪ㄝ~泡菜加鹹菜整個味道根本偏甜~我們共吃都還吃不完難吃到暴~
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去地下室打撞球~我只能說太危險的遊戲了!!我跟文娟依然不參與~讓他們二個表現吧!!其實我有試圖想打,但我的手就像殘障不會用,不如別丟臉~~佩蓉說的一口好球打的還OK啦還教玉君ㄝ~玉君後來有上手進了幾球~我們坐在旁邊看他們打,有一球玉君站到我的對角他準備要打~我忽然想起周星馳的電影有一場撞球的他的球還會飛起來.我總覺得玉君也會把球打飛~我說等一下,文娟我們去另一個地方看~在這太沒安全感了!!這一球玉君進了~很得意的下一球接著打~果不其然我第六感很準~玉君把撞球打飛了~飛出了球區滾飛到地上~~嚇死我了還好我閃的快!!我就說吧他想殺我!!接著他依然很帥氣的用力推桿~誰知他沒推好,整個手網撞球桌狠狠的撞下去~~哈哈夠白吃!!打了一會~我們要完成心願也是我們到宜蘭最大的目標~~我們要吃全台僅剩一家的"香雞城"~整個人生就是很幸福啊~小時候的回憶ㄝ!佩蓉跟玉君說要吃紅糟魷魚~我們分頭進行那是我們的宵夜~我跟文娟去香雞城買烤雞~櫃檯沒有服務小姐~他明明看到我們還不出來!算他屌~誰叫全台只剩你們一家,你有理由跩~點了一隻235吧的烤雞外加一個薯條~他的薯條也超好吃!!我跟文娟又到對面的夜是買了個糖葫蘆好便宜喔才25再來個杏仁豆腐(我覺得他是果凍)很滿足的回到飯店,二話不說打開電視~兄弟象總冠軍賽ㄝ~他們二人還沒回來我們已經吃起來了當然烤雞是等他們回來一起分享~看的很緊張~他們回來了!!紅糟魷魚整個就是貴啊~口味好像也還好!不過佩蓉他們等很久~我們四個一起看球賽吃烤雞~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啊!!太爽了吧
這場球賽兄弟象贏了~嗚呼可以狂叫!!太爽了!我們開始用毛巾做成耳朵帽~大小耳~真好笑!!玉君應該帶大耳帽吧~他有耳背ㄝ玩了好久~佩蓉整個做的很有心得ㄝ~也太好玩了吧@@全因兄弟象贏了這場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