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韓國時間七點半MORING CALL根本還沒睡爽~前一晚那個泰國人也不知道在HIGH個屁~叫整晚的

準備吃早餐去~繼續玩!!韓國人並沒有習慣吃早餐~他們只愛喝酒!!所以飯店早餐當然也不怎樣囉

薯條必備的.鳥蛋必備的.泡菜必備的.海苔必備的.好像也差不多就那些東西沒有台灣豐富

吃飽準備上車~行李也有助理幫我們提上車啦!!很貼心的有把我們的小提帶放在我們位子上並沒有在車廂

小天:阿尼哈ㄘㄟˊ優~

我們:西奚落落的阿尼哈ㄘㄟˊ優

小天:昨晚有沒有睡好吃飽啊!!

我們:哇大家精神都來了很大聲的說~沒有啊那個泰國人吵死了整晚都沒睡好!!

小天:好~如果我在遇到他們就替你們打他們~~

最好是說到做到啊!!

今天第一站去昨天沒趕到的千年鐘乳石洞【古藪洞窟】很好到了那裡還沒九點~

所以要等開門!!大伙在那廣場瞎耗時間,韓國早晚溫差可能有10度以上~真的冷死了

這樣也好不枉我們帶了一堆衣服來~~這時導遊走過來問我說很冷嗎?

廢話嗎?還用問喔!可是我還是說不會啊!!哪會冷一點都不冷

導遊說那你幹嘛包的跟肉粽一樣~(靠不是要關心我~是想損我而以)

很好笑ㄟ管人家!不錯嘛還會用肉粽這字眼~我不用穿這樣也跟肉粽一樣啊

哈真準時九點開門~不過我沒逛很進去因為阿嬤眼睛看不到很怕所以我就先出來了

領隊走在我們前面帶我們出來!!算他有良心!!

還好我們沒繼續走,聽說我們打道回府是對的因為下去的路超陡超難爬

一出來領隊就問我說你還會帶阿嬤出來玩喔現在年輕人不容易喔

其實她也不是我阿嬤啊~哈

我就問他說你都帶韓國嗎還是~心中OS:不然臉幹嘛這麼臭

領隊說他其實負責東南亞的~因為他很怕冷所以不喜歡冷的國家

可是公司指派不能挑~想挑就遞辭呈!!所以我想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吧

後來我就跟阿嬤去週邊看看人家在賣什麼~結果聽到阿彌陀弗的聲音

阿嬤很好奇想去看看~剛好到一家在賣韓國紀念品的店~那個阿朱媽會說一點點中文

一直推我進去看~結果我花了1萬!!一天才賺幾百花了1萬,還好是韓幣

不過才逛一下買好東西就看到導遊了~也就是說要上車了~

上車巧雯問我買什麼~我買了筆和吊飾~巧雯說我不是不買嗎?那我就剛好看到啊

後來導遊買了哈密瓜冰棒請大家~哈哈!哈密瓜冰很好吃!!

接著到了島潭三峰~那裡算是景還可以啦~於是我們留下的我們的第一張團照

也只有拍個照沒多久就上車繼續走行程~可是巧雯大揍這對小情侶怎麼不見了

領隊馬上下車找人~他們二個還在研究騎馬要多少錢!!咖正經ㄟ!我們要走了ㄟ

然後又到了驪州OUTLET~很大很多名品~於是我們又瞎晃!好像比較多時間在看鞋

這時候就拿出會計該有的東西"計算機"開始換算~後來因為阿嬤不大想繼續逛其他地方

我們就分散了~我把計算機給巧雯他們~~因為我又沒有要買東西

我就跟阿嬤亂走看到ALL STAR進去晃一下好了!!看到小朋友的鞋好可愛

本來很想買給妞妞可是我不知道他穿幾號~要是買回去太大太小都麻煩

算了看自己的好了!!都比台灣便宜很多~看到一雙黑色的還不錯

已經有想買的衝動了!!後來看到一雙雙層的很像二支鞋疊在一起~

心想:誰這麼無聊把鞋二支放在一起~ㄟ不是喔是一支鞋ㄟ好特別喔

看一下價錢51000韓幣~不用只需要30600就好!!哇台幣才700多ㄝ

很好我又殺紅了眼買了!!哈哈開心~

不過過程很好笑~因為我並不會說韓文~英文又爛!!

這時候聾啞人士很好用!來比手畫腳!!我把我腳上剛好穿ALL star舉起來給他看幾號

8號半拿出來試穿靠太大了吧!!後來買了7號半的,不過他是雙鞋帶我根本不會穿

我就跟他用比的很像穿針一樣~那小姐馬上了~二話不說幫我把二雙鞋穿好,也人太好了吧

很開心的跟阿嬤上車,導遊問我很好買很便宜吧!!是啊很好買~真開心!!後來巧雯就是上車了

我看他二手空空~奇怪他們不是要買nike的嗎?他們沒找到喜歡的!!

巧雯看我買了一雙鞋他很傻眼~他說阿妹不是不買嗎?是啊我是沒打算要買啊,

但是剛好看到喜歡的啊~我怎麼知道我會喜歡他!!他說你還把計算機給我說你不會買

我是不想啊~但就剛好啊,講幾遍?我的都整數很好換算啊不用計算機哈哈

接著去愛寶樂園~不過要先吃午餐!!這餐吃的是烤肉,應該是我們吃這麼多餐

最好吃的一餐吧!!助理小弟依然幫我們服務,就感恩ㄟ~

她的烤肉有先醃過~那時候我們還想說怎麼這麼大塊怎麼吃啊~後來助理小弟有先幫我們

用剪刀簡成小塊的,原來有剪刀這東西~可以包菜包大蒜(巧雯的最愛)包泡菜想包什麼就包什麼

~然後我們隔壁桌的阿伯,助理也有幫他們剪可是剪比較大塊~阿伯居然還說ㄟ為什麼他們的比

較小塊~吼這樣都要計較!!不過這餐真的贊

吃完了導遊說到愛寶大家的隨身物品要保管好,因為愛寶很多外來客~他說他曾經幾年前帶女友

去愛寶玩剛買了一台數位相機~他只是去買個冰淇淋回來數位相機不見了~本來一開始坐雲霄

飛車還很怕~相機不見後他做什麼都沒感覺了!!但是我們導遊非常有韓國男人的性格(大男人)

他女友跟他說數位相機的事~他馬上說沒關係啊不見就不見啦~出來玩就要開心啊,心裡其實很

心痛但導遊說的:男人嘛(這句話涵義非常深哈哈)不要在女孩子面前表現出來很不大器ㄟ

好一個男人嘛~~哈哈!!

到了愛寶剛進入口真是嚇傻了,也太多車了吧~好誇張~感覺裡面沒很多人啊!!

愛寶非常大,世界第七大樂園~參觀了動物園很可愛..搭乘老虎車~進去導攬

獅子很慵懶的躺在石頭上,接著看到老虎~在來看到獅虎獸!聽說是獅子和老虎的交配

也是導遊說的"老獅"(老虎&獅子)最可愛莫過於熊~在愛寶的熊每個都身懷絕技

第一隻會哈囉,第二隻會再見,第三隻會站起來,第四隻會用手接這餅乾直接吃

最酷莫過於最後一隻他會阿彌陀弗~超可愛!!司機也都會給予餅乾獎賞

接著去參觀猴子啦一些小動物~才自由活動!!不過自由活動時間並不多

巧雯他們去坐了很刺激的雲霄飛車,我跟阿嬤去亂走亂拍~阿嬤覺得字拍很神奇也很開心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沒看到愛寶大遊行&煙火秀!!七點就結束了~

岀愛寶門口前有跟服務小姐照相~哈我有跟他說刊薩阿咪~那小姐居然笑了!!大揍還說阿妹

你"那甲三八"很靠邀ㄟ!!哈不過這的晚上還真的挺美的很歐風的感覺加上空氣整個讓人很開心!

但有夠冷的~~

結束樂園後我們要求導遊可以帶我們去便利超商嗎?因為我們這餐要自理!!去了樂園外的超市

但是他並沒有碗裝泡麵~後來我們只買了飲料,我買了類似雪碧,巧雯千挑萬選買了

他不喜歡的麥茶大揍更酷買了自以為是百事可樂的飲料,但我們喝都覺得是咖啡

加麥茶加蘇達的怪飲料並非他一心想的百事哈哈(ㄍㄟ敖)~導遊請司機代我們去超商

這次回飯店的車程要一個小時~不過在我們的心理都覺得應該不止吧~

一上車導遊說晚上安排讓我們唱卡拉ok~屋還不錯喔~很棒

到了超商我們也買泡麵餅乾~導遊也買了超多東西的~不過其中一個是我們都覺得

他是汽水~但導遊堅持說是酒~想騙人是不是!!真的是汽水好不好還想騙我們

不過導遊說那是他們韓國人最常喝的酒~我們當然也把玩它一番

回去囉~道飯店差不多八點左右果然是一小時沒騙人~不過在回飯店的山路是不是太陡了

我們的車子怎麼感覺上不去!!本來有點睡著了但司機怎麼車好像開不上去我們三個就說ㄟ

會不會等下要下去推車啊!!哈哈不過司機好像只是把速度放慢,慢慢開上去還是順利到了

一下車有夠冷的是怎樣啊!!日夜溫差要不要這麼大~到了大廳覺的飯店好小喔~導遊說八點半

樓下集合~我們先去放行裡幫阿嘛泡好面才出來唱歌因為阿嘛累了眼睛需要休息~每個房間

都有一台飲水機,而我們的泡麵餅乾則是到樓下才處理!!我們下樓導遊剛好在大廳我們說要泡麵

,他就去一個廚房幫我們泡,我們想說他一個人怎麼拿三碗也跟著進去,結果其實我們是不能進去

的,因為看到很像是老闆或是櫃檯的人在跟導遊說話誰廳的董不過感覺的出來誰說你們可進

來,我們馬上跑出來導遊說其實是不可進去的!!哈哈

到樓下挖真的很像我們的ktv一進去領隊就在唱歌了!!還有看到2個阿伯吧~挖靠桌上超多吃的,

原來是導遊再超商帶我們買東西的時候他自己買的~當然是看到那個超級無敵大瓶的酒

還有海苔一定要的,餅乾啊..很像泰國那種花生餅乾..還有藍色的飲料!!坐誇張的居然有罐頭的鳥

蛋,說真的韓國也太吃蛋了吧連蛋都要作成罐頭!!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免的都好吃哈哈!!

就開始點歌很酷國語台語韓語都有,唯一不好的是點歌盤的是韓文誰看的董啊!!都需要靠導遊

幫我們按,但他也不靈光的時候例如要怎麼消除背景音他不知道真的很懷疑他是韓國人?

不過呢後來我ㄍㄟ敖想說自己點,我把點歌盤要拿過來時不小心按到一個鍵~那個是卡歌鍵,

天啊我簽樂透都沒這麼準,而當時是領隊在唱歌~天兒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們就一直說我故

的,不過也因為這樣你看我教了他們說那個是卡歌鍵!!吼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我在這裡在道歉

領隊我不是故意的!!後來家庭組阿伯阿嘛也下來還有小朋友他們也下來,唱了幾手台語歌,

阿伯跟導遊喝了幾杯他們就要閃了,唱到最後居然只剩我們三個跟領隊導遊~

導遊也唱了愛拼才會贏~跟很受傷挺立害的!!不過愛拼才會贏他根本是國台語!!

唱到後來居然不能點歌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時間到了吧哈哈!!我們就想說不然來聊天好了,

我們就五個人聊起來!問領隊他都帶哪裡~他說他主要東南亞熱帶地區!!他帶韓國只有幾次而已,

他說有次他帶韓國團是廣告公司的有隊小情侶~然後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男友真的很誠實,

女友問說有過出軌嗎?男友還真的回答有1還2次!!隔天去雪嶽山女生氣的拖隊自己叫車去機場

天啊真是把他們導遊領隊搞死了~結果去找他窩在機場某個地方因為沒錢沒辦法回去!!靠

~男生要不要這麼誠實說謊不就好了還真的以為真心話大冒險啊!真的是冒險了!!

然後就亂聊我們就說我們第一次出國啊!!他們都很訝異!!是怎樣窮苦人家的小孩不行啊!!

我們就說其實很趕~沒有什麼考慮就跑來韓國但覺得還不錯!!導遊就說他們韓國人作是都很

認真什麼的!我們也覺得不過除了導遊例外(心中的os)不過還真的不錯啦!!

導遊就說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帶到易遊網的他說他接團聽到易遊網都覺得很頭痛!!

因為團便宜客源素質不等~問題超多的他最怕接到易遊網(易油網也太紅了吧)

然後再來是大陸團~他說大陸人超愛面子不管任何活動都要穿西裝,連去雪嶽山滑雪都要穿西裝

,他說明明超冷的他也不穿雪衣~然後你就看到一個穿西裝領帶還飛啊飛的滑下來~當然還夾帶

鼻涕啦!!哈哈笑死ㄟ.不然就是上車就把鞋子拖掉他說不知道說幾次還是不聽!當然吐痰就不在

話下啦!!他說他們的人超級愛面子有次他留電話給大家有事可以打,他說才留完就電話響了,

原來是他們有帶3G手機(3G在韓國就可以通不用租手機)他是在跟同車的人對話!!很智障~

我們就說對啊我們第一次出國什麼都很新鮮!!包括一出機艙上個廁所出來有個阿伯的護照不

見了,而他的朋友還不幫他找硬說他沒拿還好找到整個就是很好笑!!導遊說有他聽說所以我們

都延誤了!!導遊說就是他們四個啊四大金剛~四個寶~就是他們出關後跟我的助理走的,

他說他的助理拉著導遊的皮箱想說先去聯絡車子結果就是那四大金剛先跟我助理走然後

接著我們全團的人跟著他們走啦~導遊說他整個愣了!!他說我們這團很特別~

以往大家出關都是爭著跟導遊拍照~只有我們不跟他拍照就算了還每個都跟助理走~

超爆笑的!!我們心想沒辦法出國啊都很新鮮啊同團往哪走就是跟他們就對啦!!原來導遊很在意

,在意沒人跟他拍照還跟助理走了留他一個人在那冷風颼颼哈哈~

今天很開心沒想到自己也能在韓國唱歌耶!!超酷的!就再結束的時候我們的東西根本都沒吃到,

完全都吃導遊買的而已~可是其實導遊買很多也都沒吃完~我們想說要不要收一收啊,導遊很帥

的說不用他在叫人家來收就好,叫我們快去休息~再要走的時候我們的東西我提在手上,後來我

就回頭對大揍說為什麼要我拿啊你是傭人還不提~大揍很可憐的接手~這時候導遊又在他後面

說埃不要跟女孩子計較~男人嘛!!(好一個男人嘛)後來導遊送我們去坐電梯~很帥的撐在電梯

跟我們說晚安~我們回到房間覺得導遊他一定自己在收,因為那裡根本沒有人可以讓他叫來收好

不好~哈哈很快樂的結束第二天韓國的夜晚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