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9日~生平第一次出國!!是的我的第一次獻給韓國~不免俗的一定要廢話一篇~不喜歡可以別看!!哈哈

 搭華航一早8:10 CI160班機~天啊我們要多早起床?其實根本睡不著所以多早起床哪有問題!!

星期四一早就起床了,先叫大奏起床~4:40分CALL他~咦怎麼聲音聽起來像醒很久的感覺?!我想他也睡不著吧!!太興奮??

5點多就已經在街上走動了天還黑的很~到老闆家集合準備出發(不是員工旅遊)是攜帶"頭家嬤"所以有專車接送~

到了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才六點十分左右~領隊人咧?沒見到!其他團員?沒見到~不會吧就我們四個而已嗎?趕快打給領隊~

領隊說在6B集合!!拜託我們一直都在這啊人咧!很好想必他是在路上~等了好一會一個拖著行李的人出現了(是!他是領隊)

帶我們到後面集合~我們四個陸續去上廁所,上完出來~挖我們同團的團員居然都出現了耶~一眼望過去~~不是吧就這些人~

青一色老人~哈哈我們三個算年輕的吧!!是好是壞?!心裡只覺得我的媽呀也太有趣了吧!!很好不會有人來跟我比美~不然我輸慘了

接著領隊帶大家掛行李~之後解散自己去登機!!當然我朋友那對小情侶開始逛起來卯起來亂拍之旅了~什麼都能拍什麼都不奇怪!!

我由於攜帶阿嬤所以很節制坐在那等登機時間到!!

出發囉前往韓國~說真的第一次坐飛機真的嚇死我了!更酷的是我還坐窗戶邊~死要面子的我當然要裝沒事啊~拜託哪有什麼

只是一起飛~他媽的我的腿都麻了硬了!!嚇死人了~都升空了還忽然下降~那一刻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他媽的不是吧我第一次坐飛機就讓我遇到~不是這麼幸運吧!!心中無數的樹"幹"

這時有個人回頭跟我說阿妹~不要害怕!!這是正常的~他不是空姐當然也不是上帝~而是一個白目"陸昭偉"

哪之眼睛看到我害怕了!!我只是很ㄘㄨㄚˋ而已OK~好啦整路2小時多我都在裝鎮定~~所以飛機餐也無心吃

重點是因為有人幫我準備早餐我只能說他們太貼心了~我在上飛機前就吃了早餐~因為他們說飛機上沒有早餐啦~~我也相信了

但我忘了他們也沒做過國際飛機怎麼知道沒有?!結果我還是相信他們了!!所以飛機餐就在吃太飽+太害怕中沒吃完被收走~

很快一下下就到韓國仁川機場了~一下飛機當然還是要上一下廁所啊~我只能說我們這些台北俗沒出過國~居然在廁所玩馬桶~

因為它可以自動換坐墊紙很有趣ㄝ~

一出來看到我們同團的怎麼圍在那裡幹嘛啊~一過去看發現有一個阿伯(黎明)在翻包包~旁邊阿姨說:

他護照不見了!!什麼他護照不見了~太慘了吧都還沒出關ㄝ!!結果他其他三個夥伴冷眼旁觀說我們就沒有拿

黎明就說就他(劉德華)拿的啊!!我們就說阿伯你的包包要不要找一下~那劉德華非常堅持雙手插在後面說

沒有~他就是不肯看一下到底有沒有~巧雯說他實在很想去幫他翻翻看!!哈哈

而我們的領隊這時候也不想辦法只在旁邊說你沒找到我們大家沒辦法出關喔!!

這時候阿嬤跟另一個阿姨開始在旁邊咬耳朵說跟團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這麼爛的領隊開始咒罵

後來剛好華航機艙門打開一位空姐走出來~我們趕緊請他幫忙找看看有沒有在飛機~最後進去看一下

說"沒有"~~心情真差!!領隊說大家先辦出關好了~去搭類似捷運的車子辦出關手續~就再等車子的時候

華航空姐跑過來~找到了!!ya找到了我們同團超開心的連忙跟她道謝~~全部都拍手了!!我們開心什麼啊?!

很好大家心情都不錯搭車去辦出關~就在下車後有一個一條條通道要出去我們這四個就像白痴一樣

直接要給他走過去ㄝ還擠在一起~只聽到那機場人員不斷對大揍說hold ~hold!!我們想說什麼啊

喔原來是要驗護照和入境韓國的入境單~要一個一個來~回頭看哈地板有一條線!!我們趕緊後退

太搞笑了!!都說了第一次出國啊!!好了大家都順利出關領了行李~~

一出機場門就看到領隊跟一個超高的人握手~我心想那是導遊嗎好帥!哈哈

不過我們並沒有跟他打招呼大家也沒集合就往門口搭車地方走去~我們當然趕快跟上腳步

哇~一出仁川機場有夠冷大家講話馬上都冒煙了~還在等我們的車我們三個又開始拍了起來~(無所不拍)

一上車~導遊開始自我介紹~他說我們可以叫他"張總"(他個人比較喜歡這稱號)也可以叫他"小天"

就是不要叫他"小張"~他說感覺很像再賣豬肉的隔壁鄰居!!

接著馬上去吃中飯~我的媽啊又要吃!!一點點點都不餓~第一餐吃豬肉魷魚雙拼~魷魚還不錯

在韓國吃飯都是四人一桌~而我們算是四人一桌但是阿嬤吃素所以我們實際是三人一鍋~

所以我們從沒吃完過!!倒是巧雯一直覺得很餓~可是很趕~每次她都是被趕的那個人

導遊說呢在韓國吃飯如果你覺得飽了最好再多吃一點~因為他們的飯菜是沒有什麼油水的

就在吃飯的時候我們開始討論導遊~我就說他怎麼講話都有一種很像要咳嗽但又不是

又很像喘息聲只是很短暫~我旁邊坐的是台中來的一個阿姨和三個小孩~那阿姨說

他是煙抽太多啦才會這樣!!好這樣就算了!這時候有個白木開口了~他是造就我內傷的人

因為他說~吼對啊他那聲音真的很像拍a片日本av男優的聲音~(死大揍還學)笑死我了

第一站到忠州湖~導遊說呢車程2小時~所以大家就先休息一下~他有介紹一下景點~

不過我整個人根本沒很注意聽他說什麼~只一直想到剛剛大揍說的話!!我整個很想笑

且導遊又不斷發出那樣的聲音~我更想笑但我又坐很前面根本是在他面前~我很努力忍

可是導遊發現了我一直想笑~他就問我~你在笑什麼啊!媽的我能說實話嗎??我就說沒有啊

我馬上回頭跟巧雯說我回去得內傷你叫大揍要付醫藥費~因為他們也一直忍笑讓我更想笑~

好吧不鬧了~搞的我喉嚨也有點癢~我也咳了一下~死巧雯還問我說阿妹你也想來一下~

被傳染是不是~我一整個就是想大笑!!好不鬧了~聽導遊說話

他說世界上最塞的地方是哪裡~ 

 我們:....

小天(導遊):曼谷~曼谷一天塞二次~是什麼時候

我們:上下班吧

小天:那你們知道第二塞是哪裡嗎

我們:....

小天:是韓國~但是我們韓國一天只塞一次

我們:什麼時候?上班嗎

小天:塞一次~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我們:靠~那根本是整天都在塞車了啊

小天:沒錯!尤其是冬天更塞因為下雪會結冰~不過仁川機場這段主要幹道不會~因為韓國現代集團花錢維修~

       他們這條高速公路有地熱~所以就算下雪也不會結冰~那各位貴賓你們可以看一下二旁的風景~到目的地

      約二小時~

於是我們想說好吧睡一下好了~因為景色也不怎樣!!二旁都是黃樹黃山~因為冬季剛過那些樹木都枯黃的

就這樣睡了好久醒來~還沒到,已經過2個小時了~導遊還說趕一下看能不能趕在五點前遊完湖順便去古數洞窟

因為就都在那附近~我們是不走回頭的!!都過了二小時還沒到~結果我們到時是4點多了~裝笑為就對了

不是二小時嗎?都做了快四小時~時間要*2就對了!!

遊湖~說真的那個湖!不怎麼樣!!我想日月潭比它漂亮100倍!!不過我們同船的還有泰國人~泰國人真的很high

也很熱情~他們泰國領隊還在那邊唱韓歌~曹成模的巴黎戀人主題曲~就這樣遊完湖~有夠無聊!!吹風還不錯啦

遊完湖已經5點過了~所以明天還是要再來這附近的意思~好吧又要吃晚飯了~對沒錯又要吃了~

這餐吃燒肉~一樣不變四人一桌我們旁邊坐了四大天王~哈四大天王ㄝ

這時領隊問有沒有人要喝酒~那些阿伯(四大天王)說還有酒可以喝喔好啊~不過是有招待嗎?

領隊說沒關係沒關係他請!!算他有良心帶的不怎樣算是補償一下~

不過四大天王說不用啦我們自己出就好~所以誰出的也不知道可能一半一半吧

來了3-4瓶青酒~韓國人愛的酒!!韓劇都看的到~那四大天王還喝到問我們要不要喝~大揍就這樣跟他們喝起來了

還乾杯ㄝ~超搞笑!!我想他們是酗酒團吧~哈哈

又坐了一下子的車子回到第一天住的飯店~導遊說我們等下要住的是~渡假村~他說渡假村很像他們韓國人的家

有廚房客廳還有餐具~那都可以使用!!開水也要自己燒!!

到了丹陽我們一下車~ㄟ真的不錯ㄝ大廳好氣派喔!!進去導遊又在說話,發鑰匙~不過我們沒很注意聽因為又再拍照

我們就想說不要高興太早~走進來這裡不代表住這裡~可別等下跟我們說好大家往旁邊走是住在旁邊的爛房子就好

果然導遊說完話~~說好我們的房間在旁邊那棟~大家請往那移動~不會吧真的是旁邊!!靠

還好走進去一樣好~不差!!進房間真的還不錯ㄝ~是要鋪棉被睡地板不過他們的地板真的都有地熱~

我們一進去熱死了!!每個地方真的都是暖氣超強!!我們是二人一室四人一戶~我跟阿嬤的房間有廁所~讓阿嬤方便

巧雯他們就沒有~年輕人啊!!接著他們二個就去水世界玩水啦~只剩一小時可以使用~我就不想去!!

他們回來說裡面很多人都坦承相見~光著身體跑來跑去!!哈太害羞了吧!!

後來我們晚上又跑去他地下室~他的地下市有美食街還有超市跟泳裝部!還不錯!!

我們一到地下室就看到一群泰國人~手提了藍子裡面超多酒&零食!!我們當然也不輸他趕快去買囉!!

先看到美食街~哇看起來不錯ㄝ!!但是說真的我們有夠撐的所以沒辦法再去美食街大吃大喝~

所以我們就去超市逛了一下~不免俗的泡麵一定要來一下!!我們三個各挑了一碗不同口味的!!可以分著吃

然後又亂看了一些東西!!我也買了一些海苔~飲料呢!種類很多ㄝ可能我們現在去匯率便宜~所以他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都算便宜有些甚至比台灣便宜!!他的飲料瓶子都超可愛很特別~~美利果那裡也有瓶子比台灣小一點

可愛一點但是價錢一點都不可愛了!!貴死了!!我們買了芬達葡萄汽水~大瓶的喝比較久~冰棒我們也各挑了一支

不~我挑了二支一支哈密瓜冰一支西瓜冰!!巧雯好像沒買~大揍買了一支很像阿奇農的巧克力雪糕~

就在結完帳~我們發現一個在台灣網路有介紹很像飼料的冰品~我們有看到當然還是要買一下

那個很像bb彈~但他是冰!!一小小杯要2500韓幣!!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就在要回去時經過泳裝部~巧雯看到一個她很想要的泳裝但是已經打烊了~

而明天我們一早就要出發了所以她看的到買不到~

就這樣我們吃了宵夜~到晚上要睡時樓下的泰國人也太high了吧~~整晚ㄍ一ㄍ一叫!!根本沒睡好

虧天氣很冷地板很暖~但根本沒睡好!!day1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