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事,也好像沒什麼事!只是很喜歡把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攬出了事!!我想很快樂很想裝沒事~很想放開一切不顧

一切過我想要的生活可是我根本做不到!就這麼有事沒事都想把他放在心裡,一直看著別人臉(眼)色過生活我發現好痛苦,

好羨慕可以不在乎別人眼光的人這樣的生活,也許別人覺得他們很怪異,但我卻覺得他們好快樂!即使別人投以那樣的眼光

都可以很自在的走自己的路!一路以來我一直在做不管我願意不願意的事,我只是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開心一點!!我的家人

能幸福一點!不要有爭吵(不過當然不可能_因為每個家都是這樣過來的)二姐一直跟我說不要想太多沒什麼事!!

也許我跟老媽一樣天生愛操煩,管別人所以讓自己這麼痛苦!就像我常跟老媽說的為什麼你要讓自己這麼不快樂.要過這麼

辛苦~你可以好好快樂的做你自己想過的生活!總之有太多的難已言盡

總之我覺得人生真的要這樣嗎?我常勸別人想開一點~為別人解煩惱!我可以看出他們的問題~可以找到讓他們釋懷的點,

但對自己我完全束手無策!!或許是自己跟自己心裡過不去吧!即使別人給我建議說我問題但我一點都不接受!!

只是很固執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我不想讓別人不開心但我卻一直讓別人覺得不開心!!

當別人發現我的不對勁我還是不承認!!喜歡說沒事,但下一秒我的眼淚就這麼滑落~(明明也沒懷孕啊感動個屁!不懂)

我只喜歡自己躲在房間窩在棉被默默的流眼淚~覺得我哭完就可以沒事!只想趕快把眼淚用完,眼淚真的太多了!

或許我很怕被看穿自己的不開心吧!!每天都假裝很開心~~不過我家人不要吵架不要生氣被欺負我都覺得很開心,

好諂媚的話!但卻如此真實!!

二姐今天問我說妹你真的很想去韓國嗎?我說沒有啊!!

其實我知道我姐姐或許發現了我的不愉快吧!!他或許想讓我有一個開心的期望而不要讓自己情緒一直在那漩窩打轉!

其實我只是整天嘴巴唸唸唸說我想去哪想去哪~其實真的也還好!我只希望媽的情緒可以平復一點,不要把大家都搞的

生活壓力很大!!其實我們很在乎你(老媽)但是你越是要逼迫大家,大家就更想叛逆更想逃~怎嚜告訴你其實我們在乎,

只是我們家的人都不擅長表達~而你不要再用這種方式讓我們知道其實大家都是在乎彼此的!!

姐姐我很想去韓國玩啊,但是我更想跟我們家的人一起行動!!

其實願望很簡單~就是大家都開開心心這樣而已!!

不要搞的在公司都不像人了~回家還要面對那些不像人的事!!只會讓我很想逃避!很想躲起來!很想不要面對人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