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心裡生病了,但我卻不想要別人的幫助!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就像那天我跟美惠說我好像有憂鬱

,她就馬上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她可以陪我去,看到這句話我又感動了,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很多人都很關心

我,但是我就是自己不肯幫自己,霞也跟我開玩笑說我是太久沒看到她了吧,我也知道那是關心只是他知道

我這個人不接受溫情只接受調侃式的關心!!算你了解我,明明心裡很清楚人家都有關心但是就是不想要!!

"你"昨天已經第三天離那封簡訊第三天了你才打來說什麼事啊說嘛說嘛!!說?要說什麼?說我覺得其實就是..

沒事而我也不想再跟你有什麼!最好就此打住~我處理事情的方式好像都是把人往外推~沒錯符合我這機車

的個性!!

家裡的事我當然知道我插不上手,但我討厭那令人凝結的空氣,討厭從父母口中說死一死好了,討厭你們

說那就不要講啊我也不想跟他講話,討厭你們一件小事可以牽連全家牽制大家,我討厭開著電視吃著飯,

但是只是背景音只是化解那將持不下的氣氛,其實每個人都在互相觀察彼此的臉色,我覺得好累~

為什麼沒辦法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卻要變成在家裡的諜對諜,有事大家都放在心裡彼此猜忌著!!

為什麼要牽制大家,很多事情都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我想我超量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去承受這些~

當聽著你說我是不想讓你們丟臉不然早就去跳河的時候,親愛的老媽你可曾想過我也很想死!!我也一樣

感受只是不是丟臉是不孝!!當你說想自己一個人去南部自己生活死了也沒人知道的時候,親愛的老媽

你可曾想過我也想離家出走~你們最好都別找我!!我們就這樣開心過著彼此的生活!

當你很自私說爸為什麼要怎樣怎樣的時候,你又想過他該有多倒楣背負我們這一家!

如果你想過那或許你可以用包容的心去對待!

當聽到你說爸說他沒小孩怎麼還死不掉的時候你很難過,你又告訴我~我也很難過!

不知道那時候的你有沒有想過你再平常說這些話得時候我們該有多難過,

姐姐他們總覺得你又再鬧脾氣了會自己好~我也這麼覺得只是你每說一次我們的心理那種壓力

那種不好的份量就這麼又堆疊了一點上去!我很想不理你,但我很怕我就這麼一次不理你,

真的怎麼了,我會後悔一輩子!!還是你就是想要讓我們這樣不舒服的過著生活你才會覺得我們是珍惜的!!

就非得要這樣你才開心?當我聽到你說你就是故意鬧的時候我開始無法理解你了~

我覺得我超載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再裝沒事心平氣和的聽你說這說那,你每鬧一次都在我心裡重重的

堆了很多壓力~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你不想活~其實我更想死~你知道嗎?

但我知道說這種話讓人很討厭,就像放羊的孩子!!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只是不想讓這一切好像都凝結一樣!

我知道你們會告訴我這是考驗,只是這樣的考驗這樣的經歷我覺得夠了~已經過多了!!多到我真的已經

沒辦法接招沒辦法附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