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依照慣例當然還是要來一下聖誕啪囉~~大家還是為了禮物殺了不少腦細胞
當然要特別的囉~~先簡單說一下大家抽獎後的禮物好了
大姐家要五份-1.大骰子+168現金  2.巴比娃娃一組 3.四層煮菜組  4.金元寶6包煙
                       5.抽抽樂
二姐-霹靂腰包+禮卷
三姐家一樣五份-1.相框(還是我去年給他的)  2.巴比娃娃 3.小叮噹餐具+襪子一雙
                           4.四驅車  5.菜刀一把
四姐-化妝品    小妹我-豬頭存錢筒+168一元現金   爸爸-時鐘   我媽-1200元現金啦
 
然而聖誕啪當然要先來個聖誕大餐烤雞一定有的..只是今年多了個帝王蟹火鍋..算
有看頭的吧~~不過湯頭很好喝喔...要感謝二姐的提供以及阿ㄍ一師的好功夫把他
煮的如此好..湯頭讚啦
當然還是有冷門的菜啦...我也不知道是我爸不想輸我媽還是怎樣...因為我媽去年拿了
冷門菜王...所以今年我媽可以獲得特赦不必準備菜餚..也可能我爸想獲得特赦故意煮
了冷門菜又或者不想輸我媽所以我爸的菜今年大家連他的菜不要說沒吃連封口的包
鮮膜大家連掀開都懶了何況去吃他...好在這宣布爸你明年依然獲得特赦不用準備一道
菜了~~~哈哈
中間一陣忽然裝扮拍照..因為今年大家都上了妝...大姐下班回來三姐煮好菜因為都沒化
妝再吃完飯後~~二人當然是輸人不輸陣...化妝品拿來卯起來塗~~連我進去帶個聖誕帽都
嚇到..大家真的是很努力避免成為最醜的....當然今年我們五姊妹有一張大家的合照囉
最高潮算是禮物了...為什麼因為大家都不想抽到爛的~~偏偏大家準備都是不怎樣的...太
....太緊張了我要媽媽的現金啦~~~~~~只是我不想在這段介紹太多因為我根本沒抽到現金
早在第二個就抽走了無趣到極點~~~~~~~~不過我看到魚魚抽到巴比娃娃我就說我好想要喔
可惜被抽走了~~唉換到我時只抱著不要抽到爛的就好~~~~~可是老天爺或許聽到我的心聲了
我說要巴比他還真讓我抽到沒想到三姐家也有巴比...ㄆ~~~~~好那就算了老師有沒有說過抽到
要心滿意足...有我有心滿意足老天爺不但給我巴比還一次三隻..老師有沒有說過要好好珍惜...
你有沒有聽有沒有聽有沒有聽~~~沒有嘛~~因為我抽到後照完相就被搶走了...因為雅雅要所以我
要捐出來~~好休息一下廣告期間什麼人打進來有優惠~~曾經也抽到三隻巴比卻被搶走的人打進來
前三名有優惠...!!最妙的我想今年最酷的禮物是爸爸抽到的吧~~打開是一把菜刀..我真不知要說什麼
酷必了吧我想~~~
最後的節目就是玩遊戲囉~~大家把今年的怨氣都累在今天啦~~恐怖
終極密碼....喔好緊張~~完了大約半小時多吧~~~大家最後真是殺紅了眼...原本只是
客氣的打個屁股...後來越打越狠...坐在旁看著別人被處罰自己都有想ㄘㄨㄚˋ賽的感覺
喔好恐怖...還好我逃過一劫~~真的是殺紅了眼
插撥~~最好笑是清益...他是關主要出號碼.....他出完號碼出來說..1到99.好那來個80好了..
           我們就說ㄟ你是關主你來個80做什麼啊他說喔對後~~好那就算了大家就繼續玩
           他爸就很奸詐說80因為一定安全的啊~~~他媽就說70一直run到四姐...好笑的來了
           只剩55-61四姐就說59..然後清益就說59-61接著換三姐我就說哈你ㄘㄨㄚˋ賽啊不用
          喊了直接出去被打吧...我就站起來說是60嗎~~清益居然說不是啊是45....靠~~~~他根本
          不會喊早過頭了....三姐因此逃過一劫~~所以請清益不要在鬧了..為什麼我會發現去問他
          是60嗎因為我們大家以為三姐被夾死的時候只見清益一臉傻眼...然後有話要說的樣子所
          以我上前問他結果根本不是60是過頭了哈哈哈
 ps:因為乾姐今年晃點我們說要來後來又逃跑我們有做了一個特輯要送他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