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完獎品大家玩起遊戲~~激爆骰子...大家幾乎都被揍爸媽一樣照打...
現在不打待何時~~玩到11點多有人按電鈴我以為是舅舅他們又來了..
我就說現在沒人在家結果三姐開門˙..我聽到有人說請問阿妹在家嗎~~不會吧!!果然佳玲佩慧筱嬋出現了手拿蛋糕...好感動喔那一刻~~只想說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天氣冷還跑到我家來...他就來沒有幹嘛只為幫我慶生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很高興~~他們是我國中同學..到現在了算算了有好幾年了...
最後我們出去吃宵夜..我才知道他們為了點蠟燭點了10多分因為打火機很爛..哈哈無論怎樣謝謝你
就像佳伶說的我們要當一輩子好朋友喔..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很老很爛但卻是很窩心的一句在當時...朋友再你需要的時後總會出現就像你的救星你的神平常都是各忙各的所以我要對所有我的好朋友說我很愛你們就像我第2個家人..當你們有難我一定盡我全力幫你..你們也知道我最會來這套的謝謝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