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絮一:花蓮的午餐僅僅175元可以讓大家吵翻天~~因為在我們回程的結帳日每個人報自己的公費要大家攤..於是二姐說我們的第一天午餐是她付的,但我.三姊.姊夫都記得是姐夫付的但二姐很氣他說是她付的但後來我們都沒付這筆錢因為二姐說不想計較了他只是要我們想清楚後跟他道歉..但是我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要和我三個道歉~~所以二姐如果你看到了這篇記得跟我們道歉喔~~哈哈就175而已大家可以吵到回台北隔ㄧ天了還可以吵
花絮二:三姐的女兒真的是太吵了..第一天或許他不累天啊~~到了晚上大哭大鬧大家都快瘋了..所以二姐才要叫他雅鬧..不過三姊更白還說ㄟ青你幫我女兒取個英文名好不好..我們姊不假思索說Y NOW啊三姐還說喔那要怎嚜拼啊。。我說就是ㄚ現在啊這麼簡單你不會拼喔。。不過雅鬧叫起來很像原著名的名字
花絮三:隔天隔壁房客可能很晚入住又喝醉一直案我們門鈴或敲門。。二姐又叫貴台來處理(我二姐最擅長叫經理叫老闆出來的人)三姊那個神經質以為她們會爬過來或什麼神經到四點才會著。。真的是神經質的三姐
花絮四:我們有四面弗的泡湯卷那是飯店附贈的。。第一次住飯店泡湯要出馬路的。。因為我們是寄身蟲所以我們泡湯要穿著泳衣出飯店走馬路去隔壁泡湯。。很妙吧!!
花絮五:我說ㄟ姐那我們第二天會再換房嗎?三姐說當然不會啊。。二姐說有雅雅要換房而且是只有他。。因為她太吵了大家都無法睡覺。。。
PS:這次的台東之旅我只能說太妙了。。一切的ㄧ切。。。不過終結大家還是很高興。。此次的旅行有我(大美女)二姐(麻雀。。一直ㄐㄐ叫)三姊(神經質的媽媽)三姊夫(沿路一直唱歌介紹風景很想紅)可愛的雅雅(是很耍寶不過實在太吵鬧的雅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