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夜~~12/24/94!!
今天家裡有舉辦小小的晚會~~事前大家都要準備一到菜與禮物~~
今天大家都把禮物擺到耶誕樹下了,很有趣還做了籤桶!!不過大家都不想抽到三姐家的因為不怎麼好~~
大家都準備了一桌好菜..大姐做了薯條~玉米餅~春捲!爸爸做了排骨菜頭湯!媽媽最不怎樣一郭肉羹菜湯!二姐燉菜!三姐蒜相排骨三姐夫泰式雞丁!四姐烤雞!而我小妹做了可多了,馬鈴薯莎拉(老闆做的)蛋糕茶凍(別人協助的)義大利麵(買好加以微波)餅乾+莎莎醬(現成的啦)~~哈哈講一講都是現成的但我有加入我的愛!!哈哈
等了又等好餓大家都餓昏了..終於大姐回來了,但是卻不能開動因為姐夫今天特晚下班的..終於姐夫回來了..開動!天啊好餓已經9點了
重頭戲來了~~大家抽籤抽禮物!!好緊張我不要抽到三姐家的因為很爛..第一個家慶抽大家某喊朱方幸朱方幸~~連三姐自己都喊你就知道也多爛了...結果抽了好多個人了都沒人抽走三姐家的反到籤王都被抽走了~~天啊一個剛睡醒又不屑抽的妞妞居然抽到大獎現金1200好沒天理喔~~不過第一個先抽走三姐家的禮物就是他的兒子東霖...哈哈我們笑翻了最不想抽到居然抽到...接著抽的幾個輪到我..心想不會這麼衰吧..果不期然真的就是我抽到靠~~邊走有夠想死了~~裡面是沐浴球(心想還好嘛,但最遭的是還有一個三角呎與圓規)天啊是要我再去學數學嗎~~三姐準的的第三份一樣被他女兒抽走了~哈哈他的小孩真沒用~~她們家準備了四份..有二份就都被他2個小孩抽走~~倒楣斃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