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姊閃到一邊我們以為是飆車族...要我們讓開!!!我們讓開後一輛機車呼嘯而過...接著聽到媽媽喊!!!小偷啊他搶我的錢啊...我們要記車牌都來不及了...我和姊超驚嚇的~~那媽媽但著小孩一直追...有一個機車騎士就說..底鬥底鬥...那媽媽說在那往納去了...媽的那機車騎士真的夠瞎超沒誠意追的那媽媽都跑的比他騎的快..........
 
接著我們就去剁鵝肉..看到了鄭進一和電視大同小異....
 
後來快到飯店我們就在樓下便當店買8個便當...太好笑了..才7點左右還不到他居然沒菜了...他就問我們你們住哪...我心想她應該是要幫我們˙送..我正要說星鑽時...3姐先開口了我們住三重!!!不只便當店傻眼我都傻眼了....我笑死了~~~那個人說不是我是想說你們住哪個飯店我們幫你送.....我姐就說喔沒關係不用我們在這等~~~
很妙吧我3姐...我在回飯店路上問我姐說奇怪孕婦都會變笨嗎...
回來走濱海...還蠻美的回家的路上天氣真好...我們大家就到頭城還是哪有一個漁港買東西..也照了全家福...不錯!!!
 
END就是被大家凹了我一噸晚餐...請全家吃川菜...心痛~~~~~~~~~不過大家都很開心的回家就覺得值得了!!!
所以我要努力存錢明年再全家一起去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