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號全家去宜蘭玩~~天啊根本就是空城都人..不過這次去都在下雨..

大家再飯店瞎混了一整天!!打牌的打牌看電視的看電視睡覺的睡覺泡澡的泡澡

真的很瞎~~~~不過全家在一起的感覺真不賴...

 

晚上天氣居然放晴!!!我和3姐去買晚餐給大家的時候我就不爽的對姐說:媽的老天爺整我們嗎??現在放晴是怎要要叫我們去冬山河玩嗎...接著就去尋覓要吃什麼~~我只能說鬼打牆..因為我阿母說要吃雞翅..我們遍尋不著!!!於是想說好吧那買雞排好了..終於看到一家...3姐說好我們把這個夜市逛完回頭再買....

我看到鹽酥雞我就說~~ㄟ姐這有ㄝ...姐說恩好我們在看看!!!就在都逛完姐說

好我們去買剛剛那些東西...先走到雞排攤發現它不見了...我們想說收攤了!!好沒關係在去買鹽酥雞好了..天啊也不見了....是怎要鬼打牆喔....明明才6點多剛擺攤吧!!!怎麼都不見了...我和姐說算了我們要買的都不見了..買便當吧

...我們就逛完東門夜市走橋邊要去切鵝肉給爸姊夫他們配酒...忽然聽到後面一聲啊~~~~~~~~~~~~~~~`.............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