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一天行呈也差不多這樣~進入睡眠狀態了!!不過我們連睡覺都可以有鬧劇~因為我在看實戰大綜藝~實在太好笑了!!可是佩蓉開車開了一整天實在累了早在睡了!!但他很淺眠~偏偏旁邊睡了一個不知死活的人!!好笑就好笑還在那邊邊一笑一邊拍打自己的屁股~~整個床就是晃啊!!聽到很大一聲嘖~佩蓉快抓狂的感覺~有個人渾然不知繼續同樣動作~只是他說小聲一點大家用氣音說話~但玉君動作依然沒變!!佩蓉整個談起來說黃玉君你想死在這嗎~你們講話小聲並不會影響我!是你在一直晃床會讓我醒來~~玉君變的很安分連翻身都不敢~~只能眼睛望著我在我的床用力跳~~文娟也不會怎樣啊!!
隔天也沒幹嘛吃完早餐~沒多久跟著吃午餐~我們就吃完睡睡起來再吃~整個人生很空虛哈哈!!我跟佩蓉又睡了回籠覺!!只有文娟跟玉君在看電視整個很安靜ㄝ~發現文娟脾氣太好了很平和的玉君一一解釋電視細節他看不懂得地方~比起他跟我們二個78二人組看電視安靜多了~因為我們跟玉君看電視就是莫名的想生氣~大吼大叫的!!躁鬱症很嚴重ㄝ我們~
結束宜蘭之旅回程還早,決定去平溪老街~因為沒去過!!用了導航看了指標~天啊我能說也太深山了吧~~開了好久的山路~碰到好多重機~且佩蓉開車技術越來越好了!!果然是好樣的佩蓉~~我們沒開到平溪老街~只到菁桐~那裡很不錯很多人掛竹筒許願~~其他好像也沒什麼逛的!!倒是我們對許願筒很好奇~趁玉君去上廁所(懶人多屎尿)我跟佩蓉在那堆許願筒裡看看大家到底都許了什麼願~後來看到一個寫超多的(整個也太划算了吧)我們對他真的很好奇~因為他寫了誰誰誰加薪~誰誰表白成功啊~誰誰順利找到好工作啊等等等~都是一些祝福,期望的願望!!但是看最後一個我跟佩蓉大笑~前面都是好的!最後一個是~~楊姐不要再這麼機八~~哈哈~印象深刻!也太妙了吧
二天一夜的宜蘭之旅只能說是肥茲茲之旅!!
PS:佩蓉在這裡嚴重警告你~不要在用鬼嚇我~我根本一點都不怕~~只是挫而已~~還有你連那個小姐在開門你都要嚇他!!人家小姐在介紹房間位子你就硬要敲門~那小姐說:裡面沒人!!佩蓉:沒有這是禮貌性跟好兄弟打招呼
那小姐刷了房卡要開門~你就硬要叫那小姐先退一旁~先讓好兄弟出來~還要說不好意思打擾囉~你到底想嚇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