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19玉君約了幫佩蓉慶生~因佩蓉也蠻晚下班我又有事~於是我們約了晚上10點去吃旺角石頭火鍋~還蠻好吃的!!因為網路風評還不錯!想說先訂位好了~我訂了四位坐下面桌子!!玉君訂了蛋糕~波斯頓派好好吃且很可愛的造型!!我跟玉君先到~雅鈴跟佩蓉還沒來,但十點了我們先進去~恩裡面的服務生很帥~果然跟網路說的一樣!!且服務態度很好~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哈哈~~我跟玉君到了好久佩蓉還沒下班,雅鈴先行逃跑~等不急我們二個吃起來了~打給佩蓉是要不要來啊!已經過了一小時了~我們跟他說了我們再吃火鍋~他說不會是旺角吧!!我們說對啊你怎麼知道!他說:我昨天才去啊!!靠~他還在電話中說店員很帥吧~哈哈是啊還不賴!!整個就是帥又有禮貌又貼心~我的老天爺啊!不相信你們自己去吃吃看啊!!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沙茶最好吃~聽說是老闆自己調的很正~~
等了很久佩蓉終於來了~他一進來我們又開始討論店員~他就說今天這個還好,我那天來有一個店員啊還會放電~~批哩拍拉我們又討論的很開心~約好了下次要站在外面看是不是佩蓉說的那位有上班才要進去吃~~
很快的十二點店內只剩我們跟另一桌~我們趕緊結帳走人~年輕的老闆還說沒關係啊再聊一下啊~當然他是客套哈哈!!
拿了蛋糕到佩蓉家切~玉君的大姐也來了送粿來給我們!!再吃飯的過程中玉君就說等一下他大姐跟她男友會拿粿來~佩蓉說為什麼??玉君說我姐她男友在做粿的啊(台語)~佩蓉說蛤什麼她男友在"坐櫃"~玉君說對啊我不是說過!!他說坐櫃ㄝ~玉君說對啊菜頭粿芋頭粿什麼的啊~~佩蓉完全會錯意~佩蓉說靠我以為是坐櫃檯陪酒的咧~靠那是坐檯好不好~~白痴喔
到佩蓉家打電動~他說他家有XBOX360還什麼的總之就是電動~我說我要打超級瑪莉他說有~有好幾千種~結果去了根本沒有啊還弄一些不知道什麼鬼的遊戲給我玩~根本想整我!!後來索性不玩~改玩WII!!跟玉君姐姐PK保齡球~我輸了!!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再找玉君PK~靠我才贏他一場他馬上贏我一場第三場還平手~第四場我又輸了~亨不玩了我要回家~接著打棒球~真好玩因為我一直贏~哈哈玉君你一輩子都不會贏我棒球的啦!!囂張吧我
不過這次生日由於是買波斯頓派蠟燭根本沒辦法插在上面整個也太鬆軟了吧~~我跟佩蓉聯合慶生~因為我們生日太近了~玉君也很貼心準備了二份蠟燭我們可以一人吹一個~但是因為沒辦法插在上面我們用手拿~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不過整個過程都沒滴到我的手~還好!!但是問題就再吹蠟燭的時候~佩蓉先吹~我們整個很high他居然把蠟油吹到自己手上~他就馬上丟到地上~搞的自己還要清地板~而我是接著吹的我還想說你太誇張的吧~我也很用力呼~~沒在客氣的吹熄~靠蠟油整個被我吹出來噴到自己的手~不過我是往盒子上丟~~整個吹蠟燭的過程很精采~~真虧了玉君安排的啊
不管怎樣這天我們又在佩蓉家混到半夜才散會~很開心!!因為佩蓉整個很好笑!!
永遠忘不了那殘酷的體重計~~就是因為太準了~所以大家硬要說不準那個壞了~就連玉君3公分他都要計較!沒差多少好不好~~佩蓉不都說了確定要秤吼~很準喔準的很殘酷~連體脂肪肝脂肪都測的出來~真的是一個很不人性的體重計~離題了~我的重點是
佩蓉生日快樂~恭喜你25歲了!!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