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晚上七點培君家集合囉~~成員:培君+培男(她男友)+巧雯+大揍(她男友)+阿妹
七點在培君家等~~因為他們不知道路!!我到時差不多七點看到她男友在樓下等,果然
她還沒下來巧雯他們也沒到,好吧去全家(就是我家)買個水好了渴死人了,出來不到
30秒巧雯出現了~~當然這時培君還是沒下來(欠揍),我們當然要去按電鈴崔一下,
沒錯應該是這顆~按了!門開了!我要說話啊,在按~門又開了(媽的是怎樣就要說話,
一直開門幹嘛)好吧算了!!我們就往他家樓上橋了一眼~亨去全家好了,巧雯一進去
就問我要幫他們買嗎??我說隨便我買水了!!巧雯也很酷的就只拿冷泡茶就結帳了!!
(其他人要喝啊!自己進去買啊)
培君下來了,她帶了Miru下來給巧雯看~~也幫她拍了幾張照~~誰隻到那個狗完全不給
面子不看鏡頭~好吧算了帶上去好了!!我們以為她會自己上去結果培君還是陪她上到
二樓吧就再這時巧雯說還要帶她上去喔,那她也沒多聰明啊!!(培君看到沒巧雯這樣
說ㄝ,砍她)
出發囉~~目的地五股水窪~~


到了人還真的不少~~先登記排隊吧!!要留電話.姓名.人數!!
這間水漥她是現場喊電話在的就進場不在的就直接刪~~多希望前面的五組都不在啊~~
不知道要等多久,又不能走開,我們就在那聊起來了~~亂聊瞎聊一通~~
好像等了半個多小時吧應該不到一個小時就換我們了,進去很期待~~做的位子不算差
東西也蠻乾淨的,新鮮~~樣式多種,還有啤酒99喝到飽,不過礙於大家都騎車不方便,
也怕我喝醉會揍巧雯之類的所以算了不喝了喝茶就好~~開始燒烤,當然有打手囉
巧雯的男友也就是大揍(因為他們不自我介紹啊~她又挺欠揍的就叫大揍囉)!!因為有打手
巧雯說要酌收服務費10%,你們說她是不是欠揍~~這種不是人說的話她都說的出口,
不過大揍表現還不錯~~我想他應該是廚師吧~~還不錯!!很熱心也一直很努力在烤肉中
但是我跟培君覺得他是怕自己烤了吃了拉肚子所以一直給我們~~有熟沒熟都給我們,
當然我們盛情難卻~勉為其難收下了!!

不過重點是他把很多有熟沒熟都丟掉我盤子~~靠我都說這是我的專屬盤子了硬要丟,
不過我也很聰明沒吃很多又把他分去別人的盤子!!烤到後半段根本都累了!!有夠熱
她適合冬天去不適合夏天~~我都熱的不見臉了

不過蠻好玩就是了,巧雯跟大揍二個也不知道再搞什麼浪漫欺負我孤家寡人~~還用煙霧
搞浪漫ㄝ!!稿的二個都熱淚盈框了!!(根本是燒烤的煙)他們自己坐錯位子的哈哈

玩了好一下就說要去打保齡球~~好啊走啊!!誰怕誰(大家都放假我卻隔天要上班)輸人
不輸陣~~go(因為碳烤那實在太熱了呆不住閃人去)





去什麼天龍~~哪裡啊??保齡球館三重蘆洲關的差不多了吧正當我提出疑惑,大揍開口了
什麼天龍你不知道~你是不是三重人啊!!我不是啊我是蘆洲人啊有意見喔!!敢嗆我,
巧雯果然是帶了打手~~很好!!其實那個地方我知道只是他不事關了又重開~~他又沒
通知我我怎麼知道!! 給今天情侶黨來個特寫好了 發狠組(跟我同國的)欺負對手為樂!!非常殺的一個女生,外表瘦弱美麗!!內心狠殺無比 欠砍是她的名言 這一組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賤民夫妻組!!我先要求他們第一個照相的~他們居然說會害羞!靠 培君說又不是沒穿衣服害羞個屁啊~~對啊又不是沒穿(被嗆了吧)ㄏㄏ!!真的是 來搞笑的!! ps:至於大揍那個冒牌廚師~~烤焦了豬血糕都放在我盤上就不說了(根本是木炭吧) 連巧雯都知道叫大揍不要吃~~就知道豬血糕根本=黑碳了!! 然後鷄翅不熟也拿到我盤子~過了一會想到才又夾回去烤!!還好我不餓那天!! 不然我回家就要跟馬桶培養感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