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班完全~~就是累!!但卻不想睡!!老闆娘也很早放人讓我二點多就回家,
原以為可以回家睡一下的誰知道妤發燒又帶她去收驚有的沒的!!沒得睡了
我跟文娟約在她家在去西門町找佩蓉~~佩蓉騎著她帥氣的車子出現



酷呆了~~她一貫作風帥妹!!
騎到師大有點遠ㄝ!!玉君下次不要約這麼遠!!又是燒烤但今天的燒烤價位偏高~~
一個人538搶錢來的!!
一到都快六點半了還不見人影~~我們三個就先上去了,樓上冷氣也太不涼了吧,樓下
涼,但煙又太大不能二全其美嗎?後來小倩也來了!!她說以為都沒人到~~我們都要開始
點菜了,還好他夠聰明去櫃檯問!!當然主約人是大大的遲到了好一會~~欠打
那個服務生較蕃薯的我以為叫番茄,小倩還被我傳染也叫番茄~~他是蕃薯是蕃薯!!
名字是很親切但佩蓉你也不需要搞的他很像你的好朋友一樣~"韓籍韓籍"一直叫~來搞笑喔
菜還可以有的還不錯有的就不怎樣~~我實在等的不耐煩都是肉肉肉!!肉片油質多到
都發盧了~~嚇死人



吃了一個多小時有點膩了~~點個甜的好了先來個~乃黃包(幹現在在寫我才想到他根本沒送來)
冰心地瓜(媽的沒了)麻吉燒總有了吧~~還算可以!!佩蓉負責烤~~一份好像五片還六片吧
我才吃一片就沒了~~再點!!還不來~~佩蓉又再說了一次~~剛剛點了沒來~~"韓籍"馬上補來
又烤~~佩蓉給我二片吧給文娟一片~~因為小倩在吃冰~佩蓉二話不說馬上把二片塞進嘴裡~~
對小倩說哈哈又沒了!!真好笑!!而坐在佩蓉旁邊的耳背王(已經不是王可以稱呼他了)
說蛤~~你說什麼!!媽的咧作對面的我們都聽到了你旁邊的還在蛤蛤蛤!!真服了你


賴賴因為工作的關係~~晚到了所以沒吃在那陪我們!!
接著轉戰米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