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麼我都要特地為她寫一篇~~文娟!!我超愛她!!
她是我重要的人~~沒有她沒有今天的阿妹(是沒這麼誇張)這樣知道我多愛她了吧
她是我讀士商時候的救星~~其實剛進高一我第一眼看到她就是感覺像太妹,又愛玩,不好相處我也不怎麼喜歡她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超愛她的~~這樣說我好像很自私但是現在她也是我最重要
的朋友(當然其他人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不過我一定特別說一下她~~其實是想炫燿
我有多囂張~~
以前讀夜校白天都要打工~~去上課根本沒精神了我~~何況我又不喜歡讀書也不愛看書
上課當然能睡則睡能混則混~~從不知道什麼叫寫筆記啊上課專心~~我可以畢業就好
可是現在想想當時沒她,我想畢業!我看是難啦~~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變的很好~雖然好像不同群~不過呢我們磁場是一樣的吧!!哈哈
以前考試我總會想盡辦法跟公司請假說要去學校讀書要段考了~~根本是藉口!!我是
去學校睡覺的!!不過呢文娟都很早來~~她會叫我起來唸書,給我看她寫的重點~其他
同學(我討厭的人)總會向她借筆記啊,叫她教他們,我都說請他們滾開~她是我的好不好
不過囂張的是我還不看~~因為我想睡覺,我眼睛張不開~~感心ㄟ她(可能有在全國電子打工吧)
可以讓我睡然後他坐我對面唸給我聽~~一邊唸一邊說阿妹你有沒有在聽~~這個必考
你要背起來喔~~就這樣我一邊閉眼睛睡覺她一邊唸給我聽~~我整個很囂張!!
就這樣我四年靠他到畢業~~爽!非常爽!!她是我的秘書+會計+助理+好友+親愛的
我超愛她~~我四年來都可以低空飛過都是她~~她看起來愛玩~~但功課都是第一~我要去哪裡玩
她都二話不說就go~還是都拿第一強吧!!我都是靠著她的光環畢業的!!更爽!!
所以說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還好她沒被我黑了~~文娟我超愛你的
此篇文章獻給最親愛的妳文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