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打保齡球~不過由於人真的很多,一進去看到我完全不想打了,不過巧雯跟大揍
還是排了一下對要買票~~我才不想排~~他們也苦中作樂又在拍了







什麼都要拍真的很欠揍~~借鏡什麼啊!!當旁邊的人死囉~~我們早就發現了~~還想偷拍
後來我就說不然去唱歌好了不想等了!!不過呢台語小天后培君(巧雯說的)不大唱歌的
不過還是被我們逼去了~~跳個舞也好啊!!活生生把她跟她男友拆散,因為她男友有朋友
在不方便跟我們走!!就去唱歌
可是沒安全帽啊!怎辦~~我說:有啊培君你有帶啊!!因為他的頭髮又黑又多!!警察應該
看不出來吧!!不過算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借個安全帽好了!!唱歌去囉
三重重新店~~好樂迪ktv



到的時候還是要等~~不過他說約20分吧!!我們就問說是自助吧還是低消!!他說是低消
然後我跟大揍說外面有香腸攤我們去十八辣一下好了弄幾的香腸來充當一下!!我們
都覺得好好笑~~就再想說會不會就不唱歌了然後去跟她十八辣好了騙他的香腸也好~~
可是怕老闆十八豆有詐所以算了我們還是安分唱歌就好~~不然唱歌的錢都被騙光了怎辦
唱歌得時候他們又要自拍~~沒完沒了之永無止盡的自拍~~不過很好笑!!因為也不知
是誰手中風~~等個屁啊!!不然就是切頭~~相機好技術不好有個屁用













有手斗的啊~中風在復徤的啊~~影像模糊的啊~來搞笑的啊!!裝鬼臉被陰的啊都有 不過呢進去唱~培君台語小天後就唱一首家後~~如果你老了我會讓你先走~~明明該 深情的培君唱的很搞笑害我忍不這也搞笑說~~當然讓他先走啊!!因為我們又還不想死 不過大揍唱歌還不錯~但是我們期待的暴點沒來!!我跟培君很希望他可以唱阿杜的 她的歌聲根本被阿杜附身~~還不點阿杜的害我們很期待~~來一下他一定很愛你啊 整場的暴點都是你了!!! 巧雯跟大揍二個深情對唱~~但是巧雯節拍都慢一拍,大揍還在那邊影響他提什麼 詞啊~~啊都你唱就好啦!明明是他在唱你就硬要在他耳邊西西蘇蘇~~煩死了 不過我要為巧雯說一句公道話~~是好樂迪的卡帶壞掉了哪有可能他都一直只走一拍 音~~所以一定是好樂迪卡帶壞了,不是巧雯的問題!!巧雯我夠義氣吧!!我難得力挺你 唱到四點零一分~~他們很可惡還說要唱到八點!!唱就唱啊誰怕誰我是怕沒錢而已!! 皮包所剩無幾!!根本找不到領錢的!!你們這些沒人性的人我還要上班ㄝ你們卻可以 回家睡覺(明明是自己想唱還要簽拖)~~回到家都快五點了!真的是夠早回家了吧 不過快樂的一天總是很快就過了~~我還得上班呢!!說我很拼!!我也不想拼啊~ PS:巧雯解釋一下那天我們到地下道騎很快並不是因為要擺脫你們~~而是我們前面 那個阿姨算阿桑也算阿姨~~我跟培君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黑店裡的小姐而已~~ 是培君說看他的臉就知道所以我才努力飆車趕上他前面瞧瞧他的臉~~ 後來培君說他不是啊又沒什麼妝~~我說也許被男人親光啦!!所以到現在他到底是不是? 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哈哈!!所以才會在快分開我們才慢速~~跟你們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