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戰米倉~佩蓉跟文娟先進去我跟玉君去找小倩跟賴賴..因為賴沒吃飯先去吃飯~~
順便幫我買我想吃的(依然是老大)~
師大還蠻多人的上次沒這麼多啊!!每家攤販幾乎都有號碼機(要不要這麼誇張)
小倩問我要什麼口味~~我亂點一通不然來個草莓藍莓香蕉好了(我以為是新鮮草莓
結果不是,是草莓醬)不過還蠻好吃的喔



很脆其他人買了什麼不知道~~只知道玉君一直說招牌他要招牌~~電話那頭:招牌是什麼
沒人知道招牌是什麼,我說隨便啦你給他亂點啦!!誇張的阿諾居然要等50個人!!其他
是幽靈啊!!太扯了!!
在來就是好好吃波羅包~~真的好好吃!!想吃喔自己去買啊





他的冰火應該更正~~不過我沒買到哈哈!!小倩他們也排了25分鐘!!奇怪師大的人是
都很愛排隊喔!!可是真的很好吃啦哈
再等的時後我又去花錢買了180幾元的糖果.果凍給我家不愛我的姪女吃~~(我真泛賤)
人家不愛我還要討好人家!!不過很開心還買了整人糖
帶著滿足的心走回米倉~~當老大真爽!!
可是米倉不可帶外食我只好把吃不完的阿諾帶回家冰到冰箱~~波羅包也回家跟大姐共享 進去米倉有低消就是一杯飲料~~ 佩蓉經濟實惠型:點了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文娟熱愛巧克力:點了可可吧~~杯子太可愛了 我不能喝酒~~要騎車點了水蜜桃泡泡!!整個就是可愛啊 小倩耳朵非常硬叫他點香蕉酒硬要點草莓酒~~ 賴賴點了馬格利特是不是啊~~ 然後玉君點了水果茶吧很甜是吧還加水 然後呢開始了我們警告之旅了~~ 因為那裡算是住家樓下~到了十一點多音量有管制!!他就來幫我們加水說 ㄜ不好意思因為樓上是住家~所以麻煩你們音量降低!!不然警察會過來!! 我們大概被警告四次吧~~我跟小倩說啊要是現在是踢足球~我們早拿紅牌出場了 拿了好幾張黃牌~~哈哈後來我們還是有克制!!音量一提高我跟佩蓉就會~~ 虛...小聲一點樓上的人在睡覺,等下警察來!!麻煩你們小聲一點!超搞笑的 我跟佩蓉雖是喇叭嘴但我們也會維持秩序好不好!! 還有佩蓉你真的嗜麻將如生命ㄝ~~連麻將牌你都有!! 你跟玉君啊小倩啊真的無可救藥的瘋狂愛麻將~~連這種東西你都有~~佩服佩服 不過算你良心發現知道玩到後半段可以收手了把麻將牌收起來~~聊個天!! 你也知道很久沒見面是該聊一下了!!那就聊聊旅行吧~~ 提議要去哪~~時間日期定好了就10/25.26吧去哪來表決~~ 去墾丁~太遠了啦七嘴八舌又在說了 不然北中南東來一區決定好了!!此時已經超過12點賴賴請她男友來載她所以他外出 打電話!!我們先表決好了!!就在經過一番廝殺~~只差賴賴了!!賴賴一坐下來佩蓉說 快賴你是決定性的一票你要投哪~~賴賴還說可以給點暗示嗎~~暗示什麼憑你的感覺啊, 賴說北區好了(就是宜蘭)~~啊他跟佩蓉是一樣的ㄝ!!靠~~ 激戰總結果~~去高雄!!因為六個人有四個人投去高雄~~所以總結果是高雄!!! 賴:莊笑為還說我是決定性的一票~~是誰啊!!大家二話不說當然都指佩蓉啊~~都嘛是他, 我沒有喔~~我只有說好啊!就來整整他,真的要說我有錯,我也是錯在附和,但我沒提議喔 哈哈哈~~被陰了佩蓉~不過呢由於預算的關係其實也不確定~~也許高雄也許宜蘭 誰可以找到便宜的住宿旅遊~~就去哪!!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