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去比較涼的地方打個牌耗個時間~因為培男跟他朋友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打發一下時間去~~肯德基打牌!!肯德基根本被我們包下來了~~沒人
先點個飲料馬上殺上去打大老二!!當然要再分一下賤民.貧民.富民囉!!
先打第一輪~~巧雯跟大揍二個在那邊咬耳朵竊竊私語~真沒禮貌!!培君說他牌
很爛一定會輸~~好緊張我也不想當賤民~~結果玩完了!培君居然是富民,靠!!!
不過算了還好我不是賤民~~我不是??哪是誰~~還用說喔我對面的啊~~賤民夫妻
培君名言:貧賤夫妻~百世恩(我看是百事達吧)!!哈哈我還以為大揍多強咧!!還不是輸了!!嗚呼嗚呼~~
賤民賤民~~我真的不該這樣幸災樂禍~~誰叫大揍要嗆我!!我很會寄仇的!!嗚呼
好啦其實完了好幾把他們都擺脫不了賤民的命運~~果然是第一代賤民~~保有相當
的實力!!我們實在望塵莫及啊~~嗚呼!!玩到我對面這一對貧賤夫妻都要"淵起來啊"
笑死我了~~有話好說啊!!這樣你們二個才配啊!!真的你們是一對...到時候記得炸
喜帖過來啊~我跟培君會早點到!!哈哈
說什麼都要公佈一下你們的照片供大家指認~~你們真的很有夫妻臉(打從心底)





我太愛你們二個了~~哈哈哈
玩就是有輸有贏啊~~我們也很夠義氣的在最後二把我跟培君一人輸一把讓你們
揚眉吐氣ㄝ~~夠朋友吧!!不用太感動
此篇文章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巧雯外加大揍!!少了你們這對賤民夫妻我們的人生
有什麼意義~~太酷了你們!!結婚的話我們會早點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310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